不久前跟媽出門時偶然看見的店家

當時媽就想說要來吃看看

今天週末好不容易說服他來吃這家

因為店面不大的關係想說先訂位

結果跟趴下(二姐)一講才知道

 

原來趴下的朋友在那邊打工............

 

本來想打對方電話訂位的可是沒辦法

於是就跟大姊一起去訂位

 

過去了之後老闆娘一句

"你是不是那個.........."

 

啊靠才發現

 

原來老闆娘是我國小同學啊!!!!!!!!!!!

 

世界真小!!!花蓮真小!!!!!!!!XDDDDDDDDDDDDDD

 

好總之訂好了位

很順利的過去吃了

因為很嗨的關係都忘記拍照(喂)

只有一點點XD

 

可是因為手機拍照功能不佳的關係...

全部的照片都變成橘色的囧

整個好恐怖喔(抖抖)

不過還是放上來

20090890402.jpg

南瓜花椰菜濃湯

蠻清淡有南瓜甜味

然後花椰菜也都一起絞爛了XDDDDDDD

所以吃不到菜在哪(有一點花椰菜味道真的)

不喜歡吃菜的也可以嘗試一下

20090890401.jpg

批撒-陸將軍

簡單說就是充滿了各種肉肉的披撒

都是肉啊...牛絞肉、臘腸、雞腿啥的

根本就是大姐的菜

20090890403.jpg

瞧瞧這厚厚的斷面

說實在話起司不是很多喔XDDDD

薄薄一層起司下面都是肉肉肉XDDDDDDDDDD

唯一的蔬菜只有洋蔥吧

真是給肉食人吃的好料啊~~

屬於比較重口味的A_A

 

20090890404.jpg

 

然後是最後快吃完了才想到

"啊我忘記拍照了"

拍下來的(喂XD)

這是蜂蜜起司披撒

 

簡單說就是烤起司+蜂蜜的甜披撒

雖然感覺很奧妙可是還蠻好吃的@_@

讓我覺得好訝異喔!!

比肉桂蘋果派披撒還神秘...XDDDDDDD

 

然後我點的披撒是BBQ咕咕雞

雞腿+洋蔥青椒等的口味

吃了一口我姐的陸將軍就會覺得這道非常清淡呢...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味道就是XD

 

最後好不好吃當然是很主觀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而且價格也不貴,65~85左右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

有吃了辣子雞丁口味的XD

除了麵條對我來說有點煮太軟以外都還蠻喜歡的

 

如果有塔八死口(墨西哥辣醬)配的話

應該會更好吃(披撒和麵都是)

嗯可惜沒有就是了...

 

蠻平價的而且味道也不錯,幫同學打個廣告XDDDDDDDDDDDDD

在五霸包心粉圓斜對面~

 

-------------------------------------------------

 

最後附上昨天我媽在普度完後

很耍寶的在柚子上面畫的圖...

20090890301.jpg

因為他說柚子沒那麼快能吃

就在上面畫臉放在店裡了XDDDDDDDDDDDD

 

20090890302.jpg

 

看久了還覺得呆得挺可愛的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