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頻繁的夢到飛行夢

飛的主角並不是我(本人)

通常夢中的我(本人)是第三者的觀點

就算是第一視角的我在飛

那個人的形象也不是我...(等於說我是那個人這樣)

 

更詭異的地方是

我在夢飛行夢的時候

那個會飛的人(包括是第一人稱的情況)

都是同一個...幾乎都是同一個人...

讓我不禁覺得有點可怕@@

不,與其說是可怕不如說是一種微妙...

 

可是我總是沒有把他看得很清楚,或是該說記得很清楚

只記得部分的特徵...

應該是男的、沒什麼表情或總是似笑非笑

頭髮有點長,眼睛和頭髮的顏色都不太"自然"

(就是現實的人應該不會有這種顏色)

不過有時候顏色又會改變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一種偽裝@_@

 

可以選擇要或不要讓別人看到他

如果不要的話,他似乎可以製造一種類似結界的範圍,讓人看不到(←磁場障礙嗎XD)

 

大概就是這樣吧...

如果下次有夢到更詳細的會再說清楚點的XD

上次的夢雖然沒投沒尾

但是想要寫成類似小說的...我文筆爛又沒啥腦漿所以再等等吧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