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事情了

可是覺得自己最近幾乎不會痛了似乎有壞習慣故態萌發的傾向...

尤其是這兩天又瘋狂迷上新的益智遊戲後更明顯囧

不行啊啊啊啊不能坐下來就不動啊囧

結果前天果然又因為坐太久沒有動

結果覺得腳和腰又開始痛起來...非常糟糕

 

還是要再安分點才行,我不想再去看醫生了T___T

 

說起來這次複診

號碼排得非常前面(2X號,以那個醫生的人數來說算很前面了)

可是我不小心睡過頭了囧>

差不多10點才到醫院,當時叫碼已經到3X號了

就抱著"啊既然遲到了,大概要多等個3、5號才會輪到我吧"的想法去報到

 

結果哪知道一報到找個位子坐下,

屁股都還沒熱就叫名字了.......................

 

莫名奇妙的進去之後,

就是坐下跟醫生說"我來了"

醫生瞄了我一眼回了句

 

"你過來幹麻??"

 

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你過來幹麻

 

等等,是你叫我來複診的不是嗎囧?!


怎麼變得好像是我過來煩你的樣子啊囧?!

 

我只好默默的回他

"啊是你叫我來複診的啊.....................囧"

 

然後這個複診又是花不到五分鐘........

不對,應該連三分鐘都沒有(遠)

反正不會痛就是不會痛,只是問題根源不解決沒有辦法結束囧

希望我不會再過去找他了.......T_____T

 

這次沒有再開複診單給我了,算是暫時從骨科結業吧囧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毅力了....(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