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雞皮上傳的照片完全沒有PO囧

時間一久我也忘記到底是做啥的了(掩面)

所以就PO上幾張覺得有點代表性的好了......

說起來BLOG的搬家也是會無限延期XDrz

痞克的後台真的很肥啊電腦跑起來很卡...(是資本主義的陰謀還是很多人都會這樣@@)

 

衣服是舔田和小醒送我的生日禮物XD

肖想很久的京劇裝啊!!

(明明就是啥布其查民族服裝的...什麼京劇)

近照

跟金色的變色龍還真是莫名的搭配XD

感謝忝田和小醒A_A+++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

在里斯本的露天商店看到一件跟禮物很像的

只是從金衣藍袖藍下襬改成藍衣金袖金下擺

試穿起來是這樣

比起忝田小醒送的,藍色的部份感覺好像比較偏紫色@@?

功能更好倒是真的.....XD||||

(只是拿這個來打戰還真是浪費啊囧)

 

接著是開了岡卡布團

多災多難的一團....因為是從頭開始跑XD

所以大家到最後整個累到爆翻

圖是拿到雲豹岡卡布的合照XD

因為當時雙開臂力卡所以開始亂擺姿勢XD

這個則是加上犬犬的美洲豹岡卡布合照

犬犬不斷的展示他的熊拖鞋XD

 

 

然後就是聖誕節活動了

莫名奇妙拿到大聖誕樹的阿渣

 

然後好像是過完聖誕小任務的獎品??

加美術的東西胖子用不到囧....

 

然後下面是更早一些的照片

本來上傳50多張的可是現在看看有些還真沒意義XD

所以就挑幾張覺得比較好玩的PO上來

 

正在跑中南美西岸敕命的阿渣

吊橋非常的高XD

遠方還可以看到瀑布

掉下去連渣都沒有的峽谷囧

在中南美西岸觀光的胖子

然後推倒酒女是一定要瘩XD

話說我可是費了好一番勁力呢

據說是個說話結巴的小姐

用中南美產的材料拜託忝田作的當地衣服XD

高檔喔A_A

這個....XD

知者自知~~~(掩面)

傳說是上面那張圖的....

我不會說的A_A

穿的很殺啊XD

接著下來是萬聖活動,阿渣穿的是活動拿的的衣服

黑皮渣一點都不適合北歐的衣服....

他比較適合中東(啥XD)

我好像有依稀的印象

一直把狄恩的小蒂亞較成舔田....XD

根本就是南瓜戰隊

南瓜仙人掌小醒

真的很像一棵植物XD

啊啊他一直說好害羞不要

可是卻一直做一些耍寶動作

各位說這樣要叫他什麼啊XDrz

帽子換搭一件衣服居然就異常適合....囧

可是衣服其實是阿拉伯地方的XD

看起來根本就像一套啊!!

南瓜戰士....XDrz

這張我很喜歡XD

試把衣服染綠的胖子

最後沒有留這個顏色,改成紫色了@@

只有我在注意乳溝嗎....XD

因為萬聖活動都在北歐跑來跑去

所以順便推一下是一定要瘩A_A

不過我跟安傑拉已經結束了XD

舔田也買了一件京劇裝XD

不過白色是跑任務拿的裝備

本來想拍跳起來的瞬間啊...(遠)

發現臂力卡在裝可愛XD

所以一定得拍下來啊A_A

不知道為什麼拍下來的阿渣背影

嗯....

只有我覺得阿渣身材還不錯嗎(掩面)

舔甜的經典錯字XD

想到很久以前我有一次把洗澎打成洗萌........XDrz

感覺超鹹溼的(掩面)

傳說中的假豆漿XDDDDDDDDD

這個從後面襲擊無辜少女的變態叫做阿索!!

看看啊他在街上裸奔還騷擾他人@Q@!!

這段對話....XD

其實就是打陸戰拿到的箱子

一直給送坎肩啦、帽子等裝備....

然後那些裝備都是NPC有穿的

所以感覺就好像脫裝備送給阿渣...(小黑桑波?!)

然後就整個糟糕掉了XDrz

 

------------------------

 

說篩選照片其實我還是PO很多啊

真是太糟糕了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