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抓根發生了兩件事情比較有趣
一個是奶奶說
晚上店打烊的時候,要把小後院的燈打開
這樣抓根才不會在前面店面大小便
媽問為什麼,奶的回答是...
"因為抓根晚上會怕黑,會怕鬼,
所以要開後面的燈他才不會怕"


這言論讓我被爆到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啊~~~XDrz|||||

然後另外一個是
因為抓根這隻小狗,嗯,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他就是那種一天到晚想要出去奔,體力無窮盡的過動狗
所以只要有機會讓他跑出去
他就絕對不會錯過

而從我們家人長久(?!)的觀察發現
抓根已經從"等別人開門"
變成"自己開門"
到現在進化成"自己開鎖起來的門"了啊~~~~XD

要不是我聽媽的說法還真的是不相信
一開始知道他會"開門"就覺得抓根夠妙了
因為那個門是那種有把手,往旁邊拉開的玻璃門
基本上小狗當然是開不了囉,因為太重

但是我真的曾經親眼看到抓根
先用"手"把門撥出一點小縫,然後再用鼻子把門推開......

至於說今天的重點"開鎖住的門"
爸媽的描述,可能是
因為門把上有平常綁抓根的紅色塑膠繩
有時候關門的時候,塑膠繩會卡在門縫的地方
這樣子其實就有可能讓栓子沒辦法鎖好
然後抓根再把紅繩子咬住上下拉扯,就可能把門打開了......

這當然只是他們的推測而已
因為實際上的情況是,他們過去店裡的時候
只看到開著的門而且找不到抓根......XDrz||||||

據說抓根奔夠回家之後因為沒辦法開門
(爸一氣之下把門鎖了)
抓根就跑去隔壁的照相館"請求支援"
然後照相館的老闆就打電話給我爸這樣.......

-----

是說我覺得抓根真的愈來愈神了
每次看起來好像都很蠢的在那邊搖頭晃腦走來走去
實際上是在想辦法讓他如何逃走出去奔吧XDDDDD

這隻心機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