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跟媽盧小的關係
今天媽終於肯帶我去買芝麻包了....
(為了一個芝麻包就要盧小感覺狠悲哀XDDD|||)
但是去的時候
他已經打烊了啊..................囧rz

本來打算掉頭回家的媽
似乎想到了什麼
居然開口問說
"那你還有沒有想買啥瘩"
頓時讓我很是驚訝啊~~
可是當下實在也想不到有啥好買
打算回家的時候
媽居然自己先提出來
"那去買買看有沒有你想要的雪藏蛋糕好了"
讓我實在很大驚的問他說
"你是不是因為天天聽我唸,想說去看看沒有就讓我死心啦...."

"是啊"
連想都沒想,不到一秒的回答...

-----------
就這樣兩人奔到了莎利
非常久遠以前是個麵包店
還記得他的看板是白色的木頭+"莎利"的藝術字XD
我異常的喜歡他們賣的一種叫做雪藏蛋糕的蛋糕
有這麼點像是磅蛋糕的冷凍(藏)版本
好吃的令我瘋狂的程度不亞於不幸盒子...可能還超越
可以說是在那個年代最令我瘋狂的甜食XD
現在猜應該是進口貨吧
因為那實在是不太像一般蛋糕店做的蛋糕
無論是包裝還是味道@_@

他有有三種口味:原味、巧克力、大理石(原味混巧克力)
無論是哪種口味我都很喜歡(滾地)
但是真要硬說的話是最喜歡原味就是了XD

事實上家裡每次有買似乎最少都會買兩種口味
因為那蛋糕在我們家非常的受歡迎XD
往往是買回家沒兩天就幾乎沒有了
搞到最後都變成一天只能在晚餐後吃一片
大小還得由媽來分配
以避免太快消失
(怎麼看感覺都像人民公社XDrz)

但是那也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大概還是在舊家的時代吧...(汗顏)

好幾年前改為麵包店+簡餐的複合式商家
印象中在他改建之後我只有買過一次雪藏蛋糕
而且那時候他的雪藏蛋糕已經沒有擺在展示櫥窗上賣了
只有進去問他說"有沒有賣雪藏蛋糕"的時候
他才會從後面的冷凍櫃子拿出來
整個就是要老客人才會知道的感覺XD|||

跟媽去買的時候
媽很直接的問一個接待的小姐
現在有沒有賣雪藏蛋糕
但是那個小姐只是一愣
然後說他們現在只有賣展示櫥窗裡的東西

所以兩人就手空空的出來啦
媽還說我可以死了這條心了XDrz
但是我跟媽說
看他的反應
那個小姐搞不好連什麼是雪藏蛋糕都不知道咧@_@
他也同意了,兩人一致的認為小姐應該連雪藏蛋糕是啥都沒看過

就這樣消失的彩畫今天又記上一筆
說起來這個分類是專寫一些自己過去的好時光好印象
現在卻不復返的事情啊
是個哀傷的分類,真希望不要一直增加QnQ

希望雪藏蛋糕還可以在哪裡買到啊哀...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