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應該找個時間分類出
電影或表演藝術的欣賞心得
要不然都分到胡說八道好像太草率了XDD

今天是欣賞二輪片的時間
電影是梅爾吉勃遜之阿波卡獵逃
感想...
應該說是瑪雅人多行不義必自斃嗎XD
到最後的時候悄悄的帶了瑪雅必將滅亡的未來
然後一群貌似來意不善的鬼子...XDD

看完這部片之後
終於理解為什麼牛蒡會說
他在看BBS上的電影介紹版(?)時
有人從主角開始逃亡笑到結尾
因為真的是很促逼...XDDD

從主角開始逃亡
就是笑點的開始
但是我必須說
在此之前,這部電影還挺嚴肅的XDDD
而且還是個整個都在衝衝衝拼耐力很累的片子

內容...就不多說了
沒看過的話可以考慮二輪
或是等出租或等電影台

但是啊
裡面整個就是充滿了
原住民(紅人?)風味兒~~
傳統舞蹈和他們說話都很有意思XD
還有生活習俗等等的
最有看點的是
啊...很多很妙或是很可愛的
原住民大叔和青年XDDDD

我好喜歡大牛啊~~~~(雖然他為了救男主角死了Q_Q)
儘管男主角常欺負他開他玩笑
但是在緊要關頭
整個就好有義氣!!!

男主角的爸爸也很讚
整個就是睿智貌
很可惜影片前段就....大無畏的慷慨就義了
我喜歡他跟男主角說的遺言....
"不要害怕"

至於男主角...
以他們的族來說..長得很好看,也很可愛XD
感覺比實際年齡稍小一點
(怎看都不像兩個小孩的爸爸XD)
被黑豹追趕
還有跳下瀑布的那段叫囂
(其實我認真的覺得他不叫囂對方說不定就不會追下來了)
很有喜感啊啊~~~~~~~

然後男主角的兒子
我只能說,這麼小又這麼懂事鎮定
很了不得啊~~~龜奔(是他的名字)小弟弟XD

反派的大叔老爸
一開始覺得他很帥
對其他人(俘虜者或部下)也很殺很有威脅性
但是到後期...
整個就展現出天下父母(??)的感情用事....XDrz
你不用為了追他跳下瀑布啊....XDDDDD
最後,可惜是個已經開始有點肥肚肚的大叔

-------

大概就這樣XD
半路上神打上身的病小孩
實在是太殺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