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們家是做書局生意的...

其實就跟家庭代工沒兩樣啊XDrz

東西要來了要搬要弄要折要包要貼,

還真的是樣樣來?

 

這次有個生意是賀年卡,上面要貼個東西;

於是從星期4開始卡片來,我們就開始貼雙面膠到卡片上,

然後隔兩天,今天反正要補班就繼續加工要貼到卡片上的東西...

好死不死的有個討厭的人極有可能會因為我們做太久而到處亂講話,

所以就從原本預定的星期1交貨改成今天....

早上過去才知道這個恐怖的消息

 

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今天交貨

媽的是當我們  都很閒都很閒都很閒都很閒都很閒  就是了?!

顯然是當我們很閒=_=

 

為了讓那個妖孽閉嘴,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趕工趕工趕工趕工趕工趕工趕工

趕到他們下班之前剛好可以交貨...

真的覺得我們家的人都很厲害...有做家庭代工的高等天份...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今天發生的鳥事

在我們貼好包好放好差不多一半左右的卡片之後,

我爸從外面回來然後看到卡片才跟我們說

"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

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欸那個卡片要貼貼紙封口喔

 

然後我就沒記憶了.....

爆走的很嚴重,因為已經弄一半了然後要弄出來一個一個重貼-___________________-

我怒是因為明明中午就有回來看到我們弄,

為什麼要拖到下午才告訴我們?!

是當我們很神可以一秒幾十個上下嗎?????????

 

到下午送完貨回家都沒跟他說啥話...

總之就是這樣..我已經沒力氣生氣了(攤手)

 

然後回家就睡到12點...

中途還接到仙梅的"消費券不能買遊戲點數"的噩耗電話.....

今天還真是好日子啊哈哈哈哈哈哈.......................(遠笑)

創作者介紹

Deep Blue Sea-Orcinus Orca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