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種事情應該也是常常可以遇得到?
常坐公車火車等等大眾運輸的...

今天要趕回台中
總之就是坐了馬拉松火車之後再跑去趕公車
其實如果從總站上車的話
通常人是不會很多的
都是經過了一些點之後人才會漸漸多起來
我就是那種從總站上車的
所以一開始是空到行李可以擺在旁邊座位這樣
不過經過了幾個點之後,人開始慢慢多了起來
直到經過SOGO的時候,都差不多坐滿了

這時候有一個女生上車
然後目的地是跟我一樣的
投錢拿票之後他開始左顧右盼的找位子
反正行李也不會很重,所以我當然是把位子挪一挪給他坐囉
公車上跟不認識的人坐,是常有的事情嘛

公車再開了一小段路,偶然間我發現那個女生在打盹
嗯,SOGO逛很累了,上車打盹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這時候,我看到他頭晃一晃之後撞到了窗框.........
頓時就"囧...好痛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大聲,還看到他整個人抖了一下
一定很痛吧...|||||

他換了個姿勢之後又晃了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突然(?)把頭靠到我的肩膀上.....
就這樣睡起來了

嗯....反正就是這樣啦XDDDD|||||
就是會有人睡一睡的睡到別人身上XDDDD
所以我也沒叫醒他就是了
直到下車之前他醒來為止

反正就是這樣的事情,感覺還蠻常可以遇到的
不過還是要看看對象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