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剛上的時候大幹都一直跟我說是宅男的迷宮XD...

是說可愛小女孩闖入一個宅男家

要如何安全脫身的故事...

想想還挺爛的XDrz

(雖然遲很久了可是以下有巨大的劇透所以慎入)

 

總之這是一部很黑的童話

雖然有一個有點天真的小女孩

可是並沒有幸福快樂的日子等著他

故事背景是在內戰剛結束的西班牙

啊...其實我覺得"剛結束"說不定比戰爭中好不暸多少呢...

因為所謂的敗寇並沒有完全消失

兩方還是時常你來我往的

 

原本是裁縫師傅的小孩,因為父親過世

母親因緣際會的再嫁給一個上尉

可是女孩始終無法接受那個人為"父親"

實際上我也只覺得那個上尉只想要他媽幫他生個兒子繼承事業而已?

對那個媽媽和小女孩一點興趣都沒有這樣

 

好總之在妖精(?)的指點下

女孩發現了迷宮和迷宮深處的羊男

一直深信不疑即將到另一個幸福世界的女孩決定接受羊男給予的考驗

 

不過前面說了

這個童話很黑

最後小女孩死了...

而在他闔上眼睛之前

他到了那個自己所嚮往的世界

 

嗯...不過在旁人看來他都是在對空氣說話而已

 

所以他是真的回去了?還是只是自己的幻想幻覺?

就是留給觀者自己的思考了

 

雖然我是比較希望他是真的回去了就是XD

因為如果那終究只是個幻想的話...

其實我還蠻喜歡劇裡的羊男和詭異的小妖精的

是幻想的話那他們不就是不存在了嗎XD

 

所以說這是一個希望他回到那個世界的奇怪理由吧XD?

 

----------------------------------

 

最後裡面的人物都好棒

聽說大部分都用化妝不是特效的@@?

音樂我也很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