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後

因為想說今天只有大腿有點痛

所以就沒有再跟大二姐他們出去了

自己開始到處亂走

結果啊

回家之後看時間

發現自己在外面走了大約40分鐘

40分鐘!!!40分鐘耶!!!!!!!!!!!!

 

惡疾以來我第一次可以在外面走那麼久!!!!!!!!!!!

來比較一下之前有多嚴重?

惡疾剛發的時候→幾乎完全不能走都要用坐車的

而且坐車還不能長時間坐不然會痛到扭來扭去

有看過醫生後大約一~兩星期(?)→可以走可是大約只能走5分鐘

然後還要打電話求別人來載.......

今天→自己在外面晃了40分鐘.....

 

媽啊我真的很久沒有在外面走過那麼久了

真的超級高興的啦T___________T!!!!!!!!!!!!!!!!

 

而且雖然不是到完全沒感覺(還是有一點痛)

可是不會影響到走路的速度(我也沒走很快就是了)

而且回家後也沒有強烈的不適感

 

我太高興了!!!!!媽啊!!!!我可以走路了啊!!!!!!!!!!!!T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