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私心設定慎入

 

英靈模式是2代的新要素

簡單來說就是玩家的英雄PON會依照職業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功能

非常好用!!!!!!!!!!!!!!

好用到我根本就懶得把模式轉回普通了....(都在玩簡單)

 

可是不發動英靈模式的英雄跟普通的碰是沒啥差別的...

甚至有非常虛的感覺呢(超汗顏)

 

英雄碰也只有發動英靈狀態下有用而已!!

 

這樣說好像有點過分...(可是真的有這種感覺)

我家那隻還有這麼點不行的HERO特別有這種感觸呢

喔還有啦英雄還附加不死身屬性XD||||

 

總之給念著不發動英靈就沒用的HERO

應該很傷心吧,可年的孩子

 

Hata&Hero.jpg 

 

旗手PON:嘛~不要裡那些腦子有病的傢伙們啦....-_-||||

HERO哭哭...

 

明明原本是要畫發動盾兵英靈攻擊無效的啊

怎嚜會變成這樣子呢(歪頭

創作者介紹

Deep Blue Sea-Orcinus Orca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80061n
  • 9SOnBa讓﹉你♀跟◎老○.公◎恢﹌-﹉復熱戀○

    577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