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姐的朋友來店裡

帶了他們之前領養的拉拉一起來

看到的瞬間只覺得

"哇啊這隻拉拉你也太肥......"

簡直像香腸一樣XD||||

 

據說他們是出去玩的時候撿到的

因為以地理環境來說該狗不太可能過去(在山上)

所以推測是給遺棄的這樣-口-

 

嘛,總之香腸狗的運氣還真好

是給他們撿到的,據說一開始還有很嚴重的髖關節問題

(既然都有嚴重髖關節問題了,會自己走上山的機率就更低了吧...)

既然是流浪狗的話應該也避免不了皮膚病等等

治療也花了不少錢這樣...

不過現在看起來實在是好胖一個XD||||

而且除了不能跑或立坐太久以外也還OK

總之還算是健康吧@@(除了真的很胖)

 

以下是照片XD

 

眼睛很大,臉長得有點像牛耶XDDDD

 

 

別問我那拖鞋是怎麼回事...

看縮圖我總以為是舌頭XD

 

 

瞧瞧這香腸般的身軀!!

為了全身入鏡我還得把手機拉很遠XDDDD

 

 

連我的肥手都不能掌握啊~~~~!!

 

因為很肥很可愛大家都搶著摸XD

基本上他個性很好而且比較會認女生的樣子

(我猜是因為照顧他的都是女方吧@@)

 

 

最後附上屁股和後腿的層層肥肉XDDDD

上等的火腿啊嘖嘖A___A

 

 

-------------------------------------

 

 

愈看愈覺得這隻香腸拉拉真的太肥了XDD

希望他好好減肥,對髖關節也比較好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