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12點...其實算是昨天的事情了XD

總之參加了兩個飯局

午餐和晚餐的

 

午餐是幫家中的外務送行

他就做到明天,畢業了不久就要當兵

我媽和客戶都在感嘆他認真實在啊

不過兵單才不管你這些就是XDrz...

 

晚餐則是普蓮寺一個法師要輪調了

要回本山創辦的學校執事

因為我媽超喜歡他的,一整個超有緣分的感覺

那位師父也常常在一些事情上面幫我們很多

或是跟我媽談心這樣

然後他要調走一堆人超傷心的這樣

 

因為那位師父人很好,雖然有點囉唆XD

可是也是叮嚀這樣

 

嗯...好吧其實我也有點感慨啦

然後很對不起他之前我常常放他鴿子XD

(就是答應要去幫忙結果都睡過頭這樣)

 

不過回本山應該很快樂吧,而且以執事來說他是升職呢

應該好好祝福一下才對XD

 

因為今天突然趕兩場飯局才突然想到的

話說晚餐的時候吃一點就吃不下了...因為午餐還沒消化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