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就是塗鴉XD...

最近莫名的喜歡某風格

大概是少數我那麼喜歡的大頭人風格吧@_@

覺得很好玩這樣XDDDDDDDDDD

想不到啥可以囉嗦的直接放圖XD

 

 

CannRay1-1.jpg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是誰

不過還是說一下好了

這兩個是很久很久以前玩RO的角色XD

黑髮(左)是我姐的大麻

褐髮(右)的是我的角色雷,我比較喜歡叫他雷少爺XD

一整家子都有嚴重的不良感XDDDDDDDDDDDDDDD

CannRay2-1.jpg

因為雷少爺一轉二轉的模樣都很喜歡

所以不辭辛勞的替換脖子以下XDDDDDDDDDDDDDDD

男商很醜就算了(聳肩)

 

直到現在我都非常喜歡雷少爺這個角色呢...

大概是因為他有很強悍的呆毛(有三根喔!!)...吧XDDDDDDDD(真是爛爆的理由)

 

然後是

PD9-2s.jpg

伊克和伊格A_A

這兩位還真是喜歡得令我覺得莫名奇妙...

真是太莫名奇妙了,顛覆我很多過去的喜好呢...

 

這三張是我姐和我最近在噗拉的顯示圖XD

感覺很像什麼系列似的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