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PO出來的

因為起床之後內容馬上忘一大半XZDrz

每次發生這種事情就很感傷啊~~

不過既然仙梅要詳細就來記錄一下吧XD

 

內容是我跟仙梅在一個像學校的地方

很大的學校,感覺有點像貴族教會學校

雖然很大很宏偉但是感覺有點老舊

突然我跟仙梅說想要去廁所

仙梅就在廁所門外外面等我

廁所裡面很大很安靜...只有我一個人

雖然鑲嵌著白磁的牆面和鋪紅磚的地板有點老舊,卻很乾淨

隨便挑了一間進去之後

視線就一直盯著眼前的白牆

 

突然

在眼角餘光中,發現我的右手邊緩緩坐起了一個"人"

然後我在地上也看到一個同樣的人頭和身體,連在一起...

也就是說那兩個人是像連體嬰的模樣...然後一個坐起來...

只是看那麼模樣很顯然的他們都不是人就是了

 

靠,明明我在進去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啊啊啊啊!!!!!!!!!!!!!!

 

可是夢裡的我居然異常冷靜的快速解決

然後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的整理好、沖水,離開

一邊往廁所門口走的時候

彷彿還感覺到那兩個人在後面盯著我-________________-

 

出去之後我把這件事情跟仙梅講

仙梅居然沒有什麼驚訝的樣子XDrz

(不愧是仙啊果然不一樣)

兩人邊走就邊說著這個學校過去曾經發生的事情

一個是身體很差的女孩子死在學校的故事

還有一個我忘記了,反正是在學校兇死@_@

 

總之,那個學校最少都有3(還是該算4?)個厲鬼在那裡離不開...

 

之後跟仙梅走到教室附近遇到蓉貓

他拿出了一些書,是他們倆人自出的

蓉貓寫文仙梅畫圖這樣

然後我就默默在旁邊看他們兩人熱烈討論那個自創書這樣

整個很謎XD?!

夢裡印象中還有翻看一下內容的可是現在都忘光了

 

後來好像還鬧鬼這樣

就是那個病弱而死的女學生厲鬼跑出來

大白天的可以直接具像出現

光用想的都知道這角色真的不好惹...

 

不過到他出現那邊我就醒了@_@

所以無疾而終...就這樣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