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可能會導致看的人有點負面情緒

所以丟裡面XD

 

 

 

-------------------------------------

 

 

昨天在MSN上發生了一點事情

說起來還真的只是小事情而已

可是...嗯哼,最近正好是適逢(?)老娘情緒最容易爆炸的時候

所以我就炸到了嘿嘿A____A

 

其實也不算什麼

即使言者無心還是有可能聽者有意

更何況我不知道當事人是有心還是無心(聳肩)

 

 

 

 

 

 

 

我就是不喜歡自己心情不好

說話就亂炸人的人

 

 

 

 

 

 

心情不好就直說,我不會去煩

也沒必要說話那麼衝吧

我又不是去把你搞不爽的元兇@@

搞得好像是我把對方惹怒的大罪人似的

 

一整個遷怒感

什麼跟什麼啊囧>

我還真是躺著也中槍欸......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不是對家人以外的人脾氣都太好了

喔還是該說,我對家人以外的人都表現出超人般的容忍度

就算覺得不高興或難過還是不太表現出來

除非真的給戳到點(而且很用力)或是忍無可忍到極點才會爆發

不然在自己可以發覺控制的範圍內我都不太會去牽拖無關的人

 

發生這種事情是不是代表...

幹麻這樣啊我,蠢蛋

自己心情不好就把只要來跟我說話的人都炸一炸就好啦

把大家搞得心情跟自己一樣糟,管你有關無關這樣?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這樣-____________-

我果然是個笨蛋好人啊(遠笑)

 

只是覺得這種事情不是只有一次兩次了

(前面有說,這次我會這樣是因為適逢老娘情緒最容易爆炸的時候)

很多很多次我都這樣忍下來或當作沒看到或想盡力轉移話題

儘管方式可能不是真的很漂亮可是我也不是沒努力過

現在想想我好像常常在熱臉貼人家冷屁股囧>?

 

唉,何苦呢

 

不過這件事也不是啥嚴重到需要封鎖刪除對方的程度啦

所以我最近會懶得上了MSN這樣

反正我上MSN絕大部分也只是掛著X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MSN又很肥XDDDDDDDDD

 

所以囉

有事情要找我的就到噗拉找人或是留言通知我一下吧XD

 

-------------

 

每次這樣就覺得家人都好偉大喔

他們總是說我個性爛脾氣差心眼又小卻總是這樣容忍我XD.......

創作者介紹

Deep Blue Sea-Orcinus Orca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im
  • 啊...看到D這樣寫有點心有戚戚感...
    因為自己很煩的時後也會有點控制不太了臉色和說話語氣呢,不過自己也很討厭這樣...

    這是管理情緒的EQ呢...
    我要努力控制這方面才行,因為事後也常對不小心掃到颱風尾的關心我的人感到抱歉,在那後悔...(嘆)
  • 魔鬼
  • 其實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學習的@@
    我也有說在"可以察覺控制的範圍內"不會發作
    意思就是我還是會發作啊XDDDDD
    嘛,人與人間互讓三分世界更祥和啊(自己亂掰XD)

    只是這次給炸的有點莫名奇妙所以...囧>
    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無奈或感慨吧(遠)
  • 臭牛蒡
  • 自我控制真的很困難
    不過其實大家很容易在"感覺要生氣"的時候
    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帶過

    這樣對方好像知道你有動怒又沒動怒的曖昧下搓過去.....
  • 魔鬼
  • 其實如果是這樣可能就不會有這篇了XD?
    就是因為給炸的莫名奇妙啊~~~(滾地)
    雖然總是在快要惹毛別人的時候用開玩笑的方式帶過
    久了也是會讓人不爽的...囧>

    說起來還是
    遷怒亂炸他人不對,共勉之(合掌)
  • 熊貓
  • MA 朋友來往基本上大多是互相容忍啦
    沒有誰是完人 但是也沒必要特地逼自己容忍
    除非是很重要的對象囉...
    不然看情況來說可以考慮乾脆切斷=W=
    反正多一個不多 少一個不少
    又不是空氣跟水還有飯 沒了就會死@@

    一個老是會戳你讓你忍耐的朋友 要來氣自己又何苦XDD 想開點啊小雷
    你最近身體又不好 別讓心情更煩躁了(拍)
  • 其實說實話我也沒有真的生氣啦XDDDD
    (還是我內容寫得太聳動了囧>?)
    雖然給戳不是一次兩次,
    可是說實在話也真的不是啥大事情
    這樣就要翻桌好像是我比較莫名奇妙XDDDDDDDrz??
    (反正久而久之就學會有預感的時候快快離開現場了XD|||)
    只是總是有比較容易心情浮動的時候咩,
    所以就出現了這篇XDDD||||

    煩躁感只有在PO文的那時間比較高一點而已
    之後其實氣就消很快了XDDDDD
    不用為我擔心啦我心臟超強壯的A___A
    只是惡疾是我永遠的痛....XDrz|||||||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擺脫它的折磨呢(遠)

    jiaogulan 於 2009/05/14 0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