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事情了...XD

雖然有發表在噗拉上不過今天還是來寫一下稍長的簡短篇

因為乾媽從美國回來的關係

所以才要上台北找他的

一早的上了火車之後證明接下來根本是一趟給餵食的過程....囧

 

中午到了台北之後

跟媽兩人在捷運間亂跑了一下...囧

果然沒有我弟帶自己找真的很累

(結果我們根本過著和我弟差不多的捷運生活?!←我弟愛坐捷運或火車到處亂跑...XD)

好險坐錯下車,對向車就剛好來了所以幾乎沒拖到啥時間

 

好在最後是平安到達XD

到乾媽的精緻漂亮可愛(好長)小套房坐了一下等他們另一個朋友

就跑去吃一個附近的客家小館

我要說,

 

炒水蓮花超好吃的!!!!!!!!!!!!

 

那是什麼啊我以前都沒有吃過欸@Q@

聽說是蓮花的莖可是怎麼看都不像...總之很好吃就是了!!

然後豆酥芙蓉豆腐和薑絲大腸我都很愛(滾)

最後吃完還玩了擂茶XDDDDDDDDDDD

搗來搗去的真是很好的運動(咦)

還可以滿足破壞欲(咦咦?!)

真是一舉數得的好活動啊(根本就錯了吧....XD|||)

 

吃完之後跟壯士碰個面(結果他被媽叫去買牛肉麵...XD)

就散會準備奔去看叔公叔婆了

因為是當天來回,現在想想行程其實很簡單可是真的還蠻趕的@@

 

到叔公叔婆那邊的時候好像差不多3點多了

叔公叔婆家才是真的餵食的天堂啊.......囧>

叔婆很會燒菜,他家的滷味和燻雞是一絕的喔!!

據說以前曾經賣到整個紅到很誇張,只是我那時候還沒生(生了後也太小所以沒印象)XDDD||||

等到叔婆不擺攤之後,知道的老客戶還是會電話下單;

年節時候依舊是做到忙翻這樣

 

很久很久以前有次借住他們家一晚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就看到餐桌上擺了

 

肯德基一大桶、一堆哩哩摳摳的零食、

一整隻燻雞、一堆吃不完的滷味和菜肴

 

............從此以後我就認定叔婆也是開養殖場的

因為他一直叫我們多吃趕快吃完....

 

(離題了!!)

 

這次去叔婆家也是不改本色(?!)的

在餐桌上看到一堆水果、雞捲、滷味和獅子頭.....囧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飽(才吃完午餐沒多久啊!!)

只嗑了一點水果,鳳梨好甜...

因為叔婆出門了就先跟叔公聊聊天這樣

後來叔婆回來了整個又開始逼吃餵食...好害怕T___T

(最後桌上那堆東西全部給強迫打包了囧rz)

叔婆說話真的很好笑,該說是怪咖還是很坦率呢

也許是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後看開了而已吧

不過看到他們狀況不錯就覺得很好了

尤其是叔公,這次感覺看到他身體和頭腦都比之前來的好XD

老人家身體健康就是好啊~

 

6點左右,給硬塞一堆飼料之後就坐車奔回台北車站

買了麵包和滷味

麵包店的滷味很有名,真的很有趣的感覺XD

不過他家的滷味真的蠻好吃的,味道很透@@

買了一點和果子,三色丸子和櫻餅真的好可愛XD

買了多拿茲,很難過的是法蘭琪系列居然停賣T___________________T

以後沒啥動力去買多拿茲了...

本來想去廣式飲茶買個燒賣來吃吃可是時間不夠囧

 

結果在該店的對面看到一家麵包店

裡面居然有倫教糕!!!!!!

於是媽很興奮的把該店所有的倫教糕都打包了XDDDrz

還拿了名片準備以後下訂單這樣XDDDDD

 

啊啊說到倫教糕

除了很久遠以前去美國,外婆幾乎天天會買給我們吃以外

回台灣我只吃過一次(加上這次是第二次)

兩次買到都是在台北,這東西真的非常難找囧>

自己也曾經嘗試做過,可是那次大失敗XDDDDDDDDDDD

雖然味道還OK可是那個型態根本是...不想去回想(遠)

總之看到讓我們十分歡樂

媽也很喜歡(看他把店裡的全部打包就知道了XDrz)

 

兩人挖到寶後喜孜孜去坐車了XDDDDDDDD

沒有買到燒賣也無所謂啊~~

 

在車上開始分食著戰利品

櫻餅和三色丸子還不錯@@

丸子很Q不過因為有點太貴大概以後也不會很想買...XD

櫻餅倒是在可以再光顧的範圍,我喜歡A___A

倫教糕是很懷念的味道,真希望花蓮也可以買到...T____T

還有沙文的關東煮新出的德國香腸,不知道是煮太久還怎麼樣

感覺不太脆有點可怕囧

 

吃飽睡是一定要的,所以吃完後再醒來就是花蓮了XDDDDDDDDDD

 

回家之後叔婆的食物果然很受歡迎

儘管有牛肉麵這個強敵,叔婆的滷味、獅子頭和雞捲還是消失的很快

到今天已經幾乎都消失了XDDDDDDDD|||||||||

其實我私心希望能再吃到叔婆的燻雞

說實話我很討厭吃燻雞或茶鵝那種東西,感覺味道很怪異

只有叔婆的燻雞是可以讓我停不下來的燻雞啊(滾滾)

 

離題不離題的這篇也打完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