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感覺實在是太真實

以至於到醒來之前我居然一直以為是真的....

雖然內容很笨很不真實就是了....XDrz

 

--------------------------------------------

 

某個過去不是很熟的同學突然來找我

似乎是為了要配一副新的眼鏡

於是就帶著他到鄰居家(現實生活真的有)開的眼鏡行去配

(雖然夢裡的店址改了就是~醒了才想到XD)

 

途中經過一家好像是賣奇石奇木的店

不知為啥的有點凌亂

我跟同學從他的店面穿過去

看到他的老闆好像在處理什麼事情

然後老闆抬起頭也看到我,但是沒有說話

 

跟同學到了鄰居家開的眼鏡行

同學正在跟老闆說話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

自稱是剛剛那家店的老闆

(他怎麼會知道我手機啊現在想想也很奇怪XD)

突然他問了一句

 

為什麼不來找這隻咖啡色的哈士奇,難道他不是你們養的嗎?

 

之後又說了一些話

內容大意是其實他就是撞到抓根的人

(還是他是看到抓根被撞的人...有點忘了)

然後把他帶回家了

一直就冰在自己家的冰庫

大約是這樣

 

說著說著突然轉身就看到抓根躺在眼鏡行老闆平日做事的桌子上

就像那時候看到他從冰櫃拿出來的樣子,硬硬的

可是完全沒有味道

(什麼味道...知道的人一定都知道吧)

一個不認識的身影站在眼鏡行的門口

似乎是他把抓根帶過來的

跟我點個頭打聲招呼就離開了

 

再轉頭回去,短短幾秒鐘抓根已經解凍到可以動的程度

突然發現他的耳朵和尾巴微微抽動

我目瞪口呆,然後看他的手腳和頭也開始動了

抓根他復活了

我爆淚衝過去抱住抓根一直大喊他的名字

抓根就像以前一樣扭來扭去的

用他總是充滿口水的舌頭舔我

 

然後我打電話跟我媽說

抓跟他復活了現在在鄰居的眼鏡行

------------------

到這邊就被二姐叫醒了

 

自己也知道這個夢實在是荒唐到真的很難令人相信

可是當下的感覺真的超真實

尤其是抱住抓根那個扭來扭去和那層厚毛的感覺

 

媽說大概是抓根想告訴我們他回家了

是啊....

回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