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抱怨文,所以不用怕踩到地雷XD

只是在吃宵夜後突然想到的疑問而已

 

曾經有人說過我的身體還不錯

不常生病也不太有啥毛病

可是未必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啊XD

就好像有人說我的肺活量還不錯

但是說的人他是有抽菸的...當然在比較性下會比較好XDrz

 

可是說起為什麼我不抽菸

因為一來很討厭煙味

二來自己的呼吸道其實很差,先天過敏嚴重後天又失調

那抽了菸還活得下去嗎囧..大概2年就死了吧(又開始自己黑白講)

然後為了不要讓過敏更嚴重

一堆其實自己還蠻喜歡的東西都會減少接觸

像薑母鴨、北京烤鴨啊...那真好吃

但是曾經發生吃了薑母鴨結果晚上睡不著的情況

過敏整個大發,咳到睡不著....

所以以後就學乖了Q_Q

 

而會想到這個無聊的問題

是因為今天宵夜跑去吃乾麵

附近有家小吃攤的乾麵+他的辣椒醬真的好棒

只是他辣椒醬很辣,非常的辣

最初的最初是從那邊開始的

自己其實是個很不能吃辣的人

加上本身也不喜歡刺激性太強的飲食或肥肉那種難消化的食物

(好啦我只喜歡甜的XD)

所以胃一直在一種蠻不錯的狀態

除了不吃飯那種餓到發痛、或是吃太飽不可避免的脹外,

也不曾無來由的翻攪或類似胃潰瘍的情況

可是那是建立在我不喜歡吃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上啊....

就好像剛剛說的

因為呼吸道不好所以不抽菸,延伸為某些情況下看起來好像肺活量等狀況還不錯

這個則是建立在因為不喜歡那些東西所以不吃,延伸為胃一直維持還算健康的狀況

但是當聽到喜歡吃刺激性食物導致胃不好的人說

"欸你很鐵胃喔"

就會覺得有點無言XD

如果說過的像我一樣的生活,你的胃也可以很好啊(拍拍)

 

啊啊

說起來我也不把喝醉當成快樂

於是也不曾嚐過宿醉的痛苦(而且也不想試試看XD)

如果哪天聽到有人說

"你的酒量很好喔,都沒看你喝醉(宿醉)過"

那還真不知道要回啥呢........

 

自己一直都覺得,只是沒有生病並不代表身體好

那只是基本該維持著的而已

可以在早上起床時咳到被家人以為得肺結核的人,怎麼可以算是身體好呢....囧a

雖然那是蠻久以前的事情了XD||||

自從有開始吃中藥後確實有好一些

只是最近沒吃感覺又開始復發

真是令人煩惱啊.....

 

所以結論是我的身體並不是非常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