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講大爆雷

就是會超級雷的意思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明明就很期待瘩!!!

為什麼要這麼囧啦~~~~

 

前天壯士痛下決心的要把店裡剩下的雜物解決掉

好不容易把東西整理完

就說好要去最近附近新開的自助餐吃飯

因為弟有拍到腸粉實在是讓我很心動啊....@Q@!!

好久沒吃腸粉了(滾滾)

 

於是昨天

就跟二姊(小怪調A_A)、小怪還有阿桂(二姊的朋友)一起去

因為當時我還在家中曬衣服,所以慢了點到

等到我帶小怪過去的時候,只見發現我倆的二姊快步走到門口來

然後乾說了兩聲"好貴~~~爆貴的~~~!!"

頓時讓我心中震了一下

媽只給我們一人200的預算啊...

"爆貴的"這樣要怎麼吃....囧!!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進去了

看到店裡的擺設....嗯我只能說

菜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這也就算了

為什麼有些菜看起來還好像放一段時間那樣乾乾的..........

然後抬頭看到各種盤子的價目表

靠咧真的好貴..............!!!!!!!!!!!

我傻眼了啊啊啊!!!!!!!!!!!!!!!

這是什麼價錢啊啊啊啊

 

到底是有多貴呢

簡單說就是

三條大約兩隻手指寬、10公分長的蝦仁腸粉...要80元.....

一盤大概只有5~6塊蝦的鳳梨蝦球要.....120元..........

這是什麼情形啊~~~~~~~~~~~~~~~

黃昏市場賣的蝦仁腸粉比他大還便宜多了!!!

燒賣也是!蘿蔔糕也是!!

這種價錢這種量我實在不能接受啊!!!

 

於是我拿了一個烤白菜(50元)、一籠燒賣(4個40元)、壽司(5還6個小花壽司+1豆皮60元)、煎堆(芝麻球,3個40元)

小怪拿了那個貴爆的鳳梨蝦球、魚翅餃(40元)、蘿蔔糕(40元)

總共390...但是收營的還算錯算成430.....................

還是拿回桌上我想說怪怪的再算才發現數目不對

太傻眼了,小怪還說我可以去國稅局上班

不是吧~~不是這樣吧!!!!

買東西算對價錢不是基本,不,連基本都算不上的能力了嗎@Q@

跟國稅局沒有關係吧~~~~~~~~~~~~(抱頭!!)

 

至於味道

只能說,除了燒賣和壽司以外

我實在沒力氣再買第二次

可是啊

壽司要做的難吃也很厲害吧...........................

喔對了他的壽司有點乾乾的....

燒賣的話

可以說是"裡面我比較能接受"的程度

其實吃起來有點生味,感覺有點可怕

害我真的很想念黃昏市場那家賣廣式小點的店家

早知道應該拿200去那家攤子買的.....

煎堆很油,咬下去糯米團的部份會有點滲油

不過紅豆沙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基本上我對豆沙蠻不挑的XDrz)

烤白菜是大雷!!

不僅拿到的是乾巴巴好像放很久,表面還有點謎樣的浮油

實在沒有什麼美味的奶焗醬

(好吧如果那跟紙張一樣薄的表面也算的話)

而且還有大蒜的味道?!

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烤白菜怎麼可以有大蒜的味道?!

這不是烤白菜啊啊啊啊啊啊!!!!!!!!!!!!!!!!!!!!!!!!!!!!!

烤白菜應該是香香濃濃

表面厚厚的焦黃奶焗醬,裡面的白菜和奶焗醬巧妙的融為一體

用調羹挖下的每一匙都可以讓人覺得心花怒放不是嗎~~~~~~~~~?!

這是什麼呀~~~~~~~~~~~(大翻桌)

 

好,總之

除非我真的覺得對某些比較難買的食物飢渴到不行

不然不會再踏入這家店了

 

阿桂昨天晚上還整個很悶的靠在牆邊

對這家店只有一句結論

"貴...而且難吃爆了"

真是大哉答啊!!!!!XDrz

 

有興趣的人在問我是哪家店吧

反正很好認的,裡面的店員穿著很特別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