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要先講一下,今天貝恩發生了一件跟小黑先前一樣的慘案..
只是對象換成葡萄牙的喬爾傑‧梅內塞斯.......
所以,這樑子結的大了;喬先生,以後看到你一次就殺一次-目-!
提到這個,葡萄牙的大奸商迪亞哥先生,
想到他嘴巴上說會在阿魯八前面替叔叔說話的那個敷衍嘴臉,
就很想砍了他..這樣講起來,葡萄牙還真是從上到下都一樣討厭一樣奸一樣坑........。
叔叔你真是交錯朋友了....。

痾~切入正題。

這次的故事主角一樣是西班牙苦兒兄妹,地點則是在法國的馬賽附近;
瘋狂迷上搶劫NPC不可自拔,於是非常囂張的,在馬賽附近大肆掠奪各國籍的船隻。
威尼斯、葡萄牙、法國...可憐在附近晃盪的小朋友們無一倖免(欺善怕惡啊~~XDD|||)
對於小威、小葡萄是天高皇帝遠沒錯,離主城皆有一段距離,
所以就算小心眼如小葡萄、小威,(當下XD||||)也不需要擔心他們派出海軍來報仇XDD;

但是法國就不一樣啦~!
之前有提到,他們是在馬賽附近大肆掠奪~XDDDD
也就是,在法國的地盤打一堆法國人XDDDD|||||||||||||||||||
此舉想當然耳,是會大大的觸怒法國人啦....XDD||||

不知大難臨頭的西班牙兄妹,依然故我的在法國的海域上廝殺掠奪;
"小嫩渣而已~放心的搶啦XDDDD",看起來十分歡欣...
突然,正經過馬賽前面的當兒,
跑出了十艘~~沒錯,就是十艘,十艘巨大的船堵在他們的面前!

"奇怪,這附近哪來這麼大的海盜...@@|||||??"
當下只有一愣,還弄不清楚對方是誰;
定睛一看,才發現~~那是"法國海軍"啊啊啊啊~~~
隱約之間似乎還聽到船上的法國船員憤怒的聲音:
"嗚嗚~~就是他們!我哥哥就是被他們~~~Q"Q"
"我爸也是~~~Q"Q都是因為他們,聽到噩耗的媽媽一病不起~~Q"Q"
"我要親手為我朋友報仇(揮刀)~~~~~~~~~~~~~~@"@!"
"打死他們~~~法國的敵人~~~"
諸如此類的言詞,光用看的就可以感覺到對方熊熊的怒氣及殺氣..。

一看也知道一定贏不了,所以當然是掉頭就跑XDDD||||
但是理所當然的,對方不但數量多,而且速度又快(強烈懷疑他們開加速器XD);
船速本來就比較慢的貝恩,馬上就被憤怒的炮火連連轟;沒有多久就沉船了XDDD||||

至於本身就是戰鬥系(??)出身的小黑,則跑了比較遠;
但是對方人數眾多、船堅砲利,依舊是寡不敵眾,最後終究難逃一沉的命運...XDD|||||

"哥哥..我終於為你報仇了...><"
"爸~~我會好好照顧媽媽和弟妹的,您就安心的走吧...QQ"
"看到了嗎?鐵漢,我為你報了一仇了(堅定)"
.........
似乎稍稍平息了法國海軍船艦上的憤怒,他們緩緩的離去了;
只留下這對沉船遇難的西班牙兄妹在冰冷孤單的海上漂啊漂....

(完)

唉當初如果有路人看到這一幕一定會覺得很精采吧XDD
(要是我是路人一定會看到結束為止...XDD||||)
最後,附上經典的照片兩張~~XDDD
根據龍爸的說法,大隻的應該是包鐵戰列艦;小隻的應該是包鐵護衛艦。

※圖片的版權歸原公司所有,這樣~



還有四隻船在後面的視角沒拍到XDDDD||||||||



根本就是擠成一團而被圍死的小黑(快被遮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