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2的MERO度就要變了,希望可以變成理想中那幾種模樣...
最近幾天實在是很倒楣..如果再變成很慘的那幾種...
應該會抓狂吧哀+_+
今天一樣沒有圖就是了,本來沒打算這部分的,
雖然說有些地方覺得挺可愛想畫出來不過算了XD(對,就是懶!)
那就繼續昨天的序章第二部分~
---------------------
阿威,是住在隔壁家的佃農之子;正確來說他並不叫阿威…是黑爸爸幫他隨便取的名字罷了XD
話說阿威其實上下都有兄弟姊妹,但是卻因為家中實在太貧窮,沒有足夠的物資來養小孩,
所以餓死的餓死、病死的病死,只有阿威一位男丁僥倖(??)存活。
如此惡劣環境還可以命大活下來,只能說阿威的生命力實在堅強,
沒錯,看這他這樣健康活蹦的樣子,活脫脫像條牛隻!
也難怪可以克服一切艱苦生活與自然淘汰而留下啊。
這樣說好像太過分了點,但是阿威真的常常被小黑兄妹這般嘲弄….XD
“你就像條牛一樣,難怪這麼耐操XD”貝恩邊挖著鼻孔,嘲弄的說著。

至於他們會認識…其實也是有跡可循的,畢竟是住在隔壁嘛~。
小時後,阿威的父母非常的討厭黑家;正確來說,是街上的人似乎都對他們家沒有好感,
(老實說到現在也還是XD)
也難怪嘛,對一個信仰耶穌基督的環境來說,
看到一個家中擺著奇怪桌子(神龕)、點著紅蠟燭、擺著奇怪水果(供奉品)的一戶人家,怎不會投以異樣的眼光呢?
“他們是邪教徒、惡魔的使者,你不要跟他們來往啊~”阿威的爸媽這樣說著。
但是小孩子的好奇心總是強大的令人害怕,阿威畢竟也是個人嘛~XD
所以就在某一天,他還是偷偷跑到了這戶大家口中的”惡魔之家”。

“看不出來這房子外觀不太起眼,其實裡面還挺大的啊….@..@”
偷偷從後門溜進來的小阿威,在惡魔之(其實是鄰居XD)家晃晃,這是他的第一個感想;
“很平凡的屋子啊…”雖然裡面是一些看起來價值還不錯的家具、擺飾,但左看右看似乎都是挺正常的東西,
“為什麼大人都要說這裡是惡魔之家呢….”小阿威十分的不解。
然而,當他轉進一間掛有奇妙刺繡圖案的門簾的房間後,他發現自己錯了…
那是一個不屬與於他,不,正確來說是根本不屬於這裡─塞維爾─的空間。
雖然屋子外觀跟一般民宅一樣,雖然直到剛剛的房間為止看上去最多也不過是有錢人的住家,
但是這個房間,卻跟他過去所認知的,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這是什麼地方…@o@!!”小阿威的心中震撼著,他從沒有看過這樣的建築物和擺飾;
一樣是桌子、椅子、床…但就是跟平常所知的整個不一樣。
“感覺…好異國啊@-@”他膽怯、緩緩的走進這個奇妙而不屬於他的禁地,
像隻初到新地盤的小動物一般的探索這未知的神秘世界。
“桌椅上面的雕刻好特別…”、”這個石頭真奇妙,是綠色的耶@@”、”這個床躺起來好舒服喔>-<(滾)”
每一樣東西對他來說都太特別了,以致明明就知道不應該動的,卻還是忍不住摸一摸、碰一碰。

再往房間深處走一些,有一個獨立開的小房間;走進去,裡面的擺設讓他有點嚇到─
看上去,是一座奇怪的大櫃子,左右擺著紅色的蠟燭、和一些自己沒看過的裝飾物,櫃子中間放著幾尊人物的雕刻。
一些食物和花擺在一張比櫃子稍微矮一些的小桌上;牆壁上掛著幾幅看不懂的文字還有畫。
空氣裡面瀰漫著一股薰香的味道,搭配著房間的擺飾顯得十分的詭異。
“…這就是傳說中惡魔的祭壇嗎…Q-Q|||”小阿威嚇的直發抖,他直覺認為自己似乎到了不該來的地方了;
正當轉頭要逃離這個地方之時,卻突然發現後面傳來一個成年男子的嗓音斥喝著─
“小鬼,你是誰!你來這裡做啥?!”
“…媽啊~~!!是惡魔的使者~~QoQ?!”心中吶喊著,但是驚嚇過度的他卻喊不出求救的聲音。
“………………難道我就要死在這裡了嗎~~Q口Q||||||||”
小阿威從不知道原來死亡可以這麼近。
-----------------------------------
-彳寺糸賣-
有沒有感覺好像很絕望的樣子..XDDD||||
順利的話第三部分應該就可以結束了,圖的話有一張這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