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自己過頭忘記寫了
結果居然7/3已經有PO...XD
話說今天(7/3)去看牙醫
最近好像很多蛀牙啊明明我都有好好維護啊......||||
難道是鈣質攝取太少嗎(汗顏)

今天下午去店裡的時候
阿抓趴在門口附近
結果我進門之後
阿抓就衝過來.......
一直用鼻子撞我XDDDDDD
(就是撒嬌要別人帶他出去玩的意思啦~~)

之後我不理他跑去裡面找媽
他就一路跟我走走走到媽旁邊XDDDD
還咬起了他散步用的繩子
然後又開始在媽跟我兩人之間磨來磨去.....XD||||

就算被媽趕也是死賴著不走的抓根啊...
你實在是太長不大了!!(戳戳)
根本就是隻小孩狗XDDDDDDD

(我認真覺得他已經不認為自己是狗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