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晚上就全部解決了不過...
今天感覺比較正式XDDD

今天是鄭爺爺(系主任)的榮退餐會啊~
然後很可惜的是只有啤酒....-人-
因為學校裡面規定舉辦類似活動酒類酒精濃度不可>6%的樣子,
而且又有邀請校警教官等等職員...
(奇怪,爺爺好像跟基層人員真的都很熟耶XD?峰哥也這樣說XD)
所以就是多少得收斂些囉-=-
"要不然你們以為這種場合我會讓你們喝啤酒嗎?"←爺爺說的XDDDD
不過他也答應下次要另外找時間請我們喝大的,嘿嘿嘿~~A=A

爺爺也是個很歡樂的人啊..
今天還看到好多好久不見或是已經畢業的研究生,挺懷念的@@
如果能在畢業之前還有一次這樣的活動感覺也很不錯,
不過一定要配烈酒的啊啊啊~~~>皿<

今天在餐會結束之後,幾個學弟妹同學聚在一起聊天,
也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簡而言之就是以下的對話...
學妹"ㄟ學姊(就是我),聽說你很會喝酒齁??"
學弟"對啊,聽說你在哪次請客(一年級的尾牙活動)裡拿整瓶月桂冠直接乾耶!"
同學"啊~沒有啦~但是他喝很多是真的~~XDDD"
我"囧||||.....這些話是誰跟你們說的..."
學弟妹"忘了ㄟ,就是聽說你很會喝酒啊~XD"
天啊~這兩個學弟妹,自己根本好像沒跟他們說過話啊~~
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會喝酒"這種事~~<囧>
是誰跟他們說的啊啊啊~~~~<囧>||||
(而且個人也覺得自己其實不很會喝啊....||||)

到底是誰跟他們說我會喝酒...結果現在就變成,
自己不認識那些學弟妹,學弟妹也不一定認識我;
但是知道生態3A有一個很會喝酒的學姊.....
唉..這就是人生吧(煙+遠)

另外今天又有一個很驚人的新發現就是~~~
阿蓋啊~~~嬌羞的阿蓋~~
居然是學姊啊~~~~XDDDDDDDDDD
學姊~擊個掌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