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內文沒有什麼關係XD


(唯一有關係大概就是蘿蔔吧)


先說快樂的


今天去買了滷肉飯,因為跟他說要加肉、鹹一點


這樣他會加刈包的五花肉滷湯


可能是因為快要打烊的關係吧


(最近幾天晚餐吃的有夠晚.......)


他加了好多肉給我.....>Q<


總而言之就是吃的很嗨很幸福這樣


 


另外就是今天的慘案了


(怎麼昨天才說生活不是天天有情趣今天就發生在我身上,果然是命也.....XDrz||||)


話說因為買了滷肉飯


感覺都是肉肉肉的,就猛然一股想要大啖蔬菜的感覺


於是就跑到自己平常蠻喜歡的魯味店


去買了地瓜葉、菠菜和一塊白蘿蔔


大家都知道,像魯味店這類的店家


他們的蔬菜通常都不會煮很久...但是偏偏我又喜歡吃爛菜


既然青菜是生的沒辦法,白蘿蔔他是切好放在水裡泡的


於是就同往常的挑了一個戳起來比較軟爛的白蘿蔔給老闆娘


 


等到回了住處之後,首先當然是吃滷肉飯


很歡樂的吃完之後,打開裝魯味的袋子


先挑了一個白蘿蔔來吃.....


第二口....第三口.....


白蘿蔔吃起來有酸味耶...............


(內心居然意外的一陣平靜....)


沒錯~~我挑到一個酸蘿蔔啊~~~~XDrz||||||


就好像把白蘿蔔煮好泡在醋裡那種酸酸的感覺


整個就是...............言語無法形容的銷魂啊......XDD||||||||||||||


 


但是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反正蔬菜這種東西頂多也不過拉肚子


...........


如果看到我好幾天沒更新就是腸胃炎了~~~XDrz|||||||||


 


接下來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