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民俗文化課程的時候
老師跟我們說
台南之旅有多的餘額要退費
於是第一節下課
就有一堆同學到講桌前面領退費

輪到的時候
"生態系4A XXX...."
看到負責退費的學長(台文研究室的研究生?)
在我名字上勾了一下
然後手指放在名字的部分呆了幾秒

"...你是本人領嗎?"

旁邊的另一位學長對他說
"就是本人啦你懷疑-口-??"

"喔...我只是奇怪為什麼要取這麼像男生的名字..."

因為早就已經不只一次了所以我也只回他
"喔沒關係啦..反正常常被認為是男的"

反正我的名字就是很MAN咩.....-口-
------
說到這個就想到
之前有修另一門課程
那個老師到了期末點名才知道我是女的,噗哈XD

更妙的是一年級剛入宿的時候
39同學居然看到我的名字還以為
"怎麼會有男生要來住女宿啊@_@??"
之後當然是用常理想都不可能所以推定(XD)我是女的...XDDD||||

這樣說起來說不定也可以申請假文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