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個圖...
我既沒相機也不能掃描上來
就是沒有圖啦~XD
其實我覺得蠻可惜的就是了
小孩子的想像力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啊~

話說這件事情
是從昨天晚上開始的
因為最近媽才剛從美國回來不久
所以這幾天常常晚上吃完晚餐不久就睡了
事情就是發生在昨天的這種情況...XD

昨天晚上媽也是吃完晚餐就很累
於是就叫我先去開房間的冷氣
我開了冷氣之後隨便抽本食譜開始看
沒多久媽進來房間倒到床上
跟我聊幾句天就發出鼾聲了....
所以說聊天聊到睡著絕對不是不可能的啊XDDD

好這不是重點
總而言之呢我過沒多久也躺平了..(默)
躺著躺著到了11點多
小怪突然進來叫媽幫他聯絡本和回條簽名
媽喃喃唸了幾個字又睡著了
於是小怪就繼續出去再進來、出去再進來
叫了媽好幾次
但是媽也都沒真的起來XDrz|||||
頂多就是說什麼"等等啦"、"好啦"、"放旁邊"這類的

小怪到最後真的給媽怒到
於是就在媽的手臂上畫了一隻豬
豬的身上還寫了個"肥"........XD

頓時就讓我笑到了XDDDD

結果最後是我叫小怪把回條那些放在床頭櫃上
等媽起來的時候再寫就好了
哪知道媽就這樣睡到了第二天早上....XDrz
而且她還是起來之後才發現小怪畫的那隻豬XD||||

我只能說小怪畫的東西實在太有爆點了
看到就讓人忍不住想笑XD||||

果然小孩子的創意無限不可抹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