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9線上的某家店
有家賣吃的店家
聽說該店的老闆娘(一說鎮店之寶←無誤)前幾天往生了
雖然我好像只有真正見過他一次
(可能見過多次但沒印象)
但是因為是我們家很喜歡的店
嗯..雖然不常吃但是很喜歡
所以聽到的時候還有點感慨的說
還真的是說走就走啊....
可能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的關係吧
老人家了...

那次跟爸去買他家東西的時候
他還笑嘻嘻的跟我聊天
(雖然講台語讓我有點痛苦XD|||)
然後還很高興的跟我說
明年初(還是今年底忘了)
他們就要搬到台9線路上的大店面了
(現在的店家真的很擠很小)
到底他過去應該也是苦過來的
(以前我家老椰子去買東西的時候有跟他聊過)
好不容易熬過了苦日子卻沒機會享
因為這樣才特別覺得人生無常吧

以後就再也沒機會聽到他用力罵人的光景了啊....
在店裡大吼著還真的是一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