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們家正在看著二姐帶回來的dvd
看完之後又全家窩在一起看看電視新聞
(真是宅家...XDrz)

因為遙控器是拿在我的手上
於是我就轉啊轉的
轉到某新聞在報導中秋月餅
嗯,今年還是有啥萬元月餅
裝飾啥琉璃的...總之是不知道在奢侈三小意思的東西
然後因為是鹹的,啥XO醬魚翅的
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

咳,不過這不是重點
接下來畫面一切
又說到某冰淇淋大廠推出冰淇淋月餅
(好像是咍什麼達什麼的,我不確定喔A_A)

展示台上一個打扮時尚的代言人拿著月餅在鏡頭前晃來晃去
接著便是記者訪問該代言人的畫面
該代言人於是開始推銷自家產品

"(前略)....冰淇淋一般給人印象
熱量比較高容易發胖,
所以大家多半都趨之若鶩"

....................?
趨之若鶩嗎................?!
趨之若鶩趨之若鶩趨之若鶩趨之若鶩趨之若鶩

趨之若鶩趨之若鶩
趨之若鶩趨之若鶩趨之若鶩

趨之若鶩嗎~~~~~~~~?!?!?!

好...很好...我懂了
果然自己大概是太與世隔絕了....
都不知道原來現在社會對肥胖高熱量已經是一種趨之若鶩的狀況

啊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很時尚嘛現在~~~(遠目)

--------------

是說那個代言人一說完趨之若鶩畫面就給轉掉了
我不知道那是新聞台故意的還是........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