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快半左右 有一個自稱是"市場調查"的人(女的)打電話給我

因為當時還在睡覺 非常睏

而且本人最討厭自己睡覺時被別人打擾

尤其是這種沒意義的東西(十成八九可能是詐騙那種...)



一接通對方馬上用(自以為)親切的語氣說

"喂~你好 我們是$%^&...(這段沒聽很清楚 大概是因為太想睡了)"

"..嗯.....??"(完全朦朧的聲音)

"喂~..你好?"

"嗯.............................."(稍微清醒一點但是還是很想睡的聲音)

"你好 我們是$%^&(忘記他說啥)

可以麻煩你花一分鐘時間做我們的市場調查嗎~??"

"喔...但是我想睡覺......."(被吵醒的人的語氣)

"痾...一分鐘都不行嗎??"
"我想睡覺.........."(依舊很想睡覺的語氣)

"耽誤你一分鐘就好~!!"

"...................."(心理OS:你這個人怎麼那麼煩啊.....)

"喂??"

"...你很煩ㄟ"(想睡覺+怒)

"ㄟ..??"(大概聽不懂我在說啥)

"你很煩...!!"(有點清醒+有點怒)

不到一秒 他把電話掛斷了



要假裝是市場調查也不會注意一下基本禮貌...

這樣哪會樣人真覺得你是"市場調查"啊..

錢沒有這麼好賺好嗎 態度這麼差也可以做電訪員 別傻了...

不過這樣拿他們作為洩恨對象似乎也不錯的樣子

最好在火大的時候打來 這樣子還可以稍稍對他們..嘿嘿嘿..



因為他我今天的妙夢就這樣被打斷了 所以小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