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新生不飽和...可是多等了很久啊
今天來寫一下昨天看醫生的情況...

其實去醫院看醫生都碼是這樣,等得多看得少
因為現在好像是隔週看診的關係(偶然聽到病人跟志工聊到)
所以預約掛號排長長啊....
好像到200多號吧,掛號預約單(貼在看診門外的)也排了6張這麼長;
100多號的我..本來說中午12點多去的,但是他們跟我說下午3點左右來差不多XD||||
所以下午3點多又跟母親大人一起去了,大約過了20還30分鐘(還是更久,忘了)才輪到...

話說這位醫生是小怪同學的家長,最早母親大人還說那個醫生感覺有點像屠夫..
搞得有點精神緊張,不過看到人還好...是指體格吧...XDDD|||
一見面還互相打招呼這樣
(他還問說我們家的都這麼大隻嗎,母親大人還笑,說我們家都沒減肥...囧)
之後醫生看到就問說我哪裡有怪怪,回說腰,
他就點點頭"嗯一看就知道腰有問題"(OS:這就是骨科醫生的專長嗎0-0)

就是簡單敘述一下病史(?)然後跟他說一下哪裡有被影響,
做幾個簡單的檢查之後,他就說"你這是椎間盤突出,挺典型的症狀啦"
然後就給看了幾張照片...說我的情況就是像這樣,
基本上就是椎間盤有點裂傷這樣吧,所以壓迫到其他神經嗎..
感覺還挺恐怖的,但是想到自己不是骨刺就覺得好像還這麼好一公分>D<|||

最後就是他告誡我姿勢正確還有多運動(游泳果然是脊椎受傷者的好夥伴?)
還有要減肥....-_-
據他的說法是"肚子上掛這麼多東西怎麼可能不腰痛(還是受傷忘了)呢!"
這樣講也沒錯啦...但是現在家裡(小孩)只有自己有實在..很難釋懷啊啊~~囧
總而言之就是椎間盤突出..一個月後沒有好就要再複診這樣-=-

因為日前實在是痛的太厲害所以前天有先看另一個神經科醫生,
基本上他的診斷也跟昨天的差不多,
總而言之就是姿勢不良加運動不足加胖子造成-M-
只不過他是說如果情況沒改善會幫我照看看X光就是...XD||||

從此以後本人也加入了脊椎傷者的行列(??)
只要不要影響到走路就好了唉。
創作者介紹

Deep Blue Sea-Orcinus Orca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