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也不是多嚴重


只是平常是不太生病所以有點生並就會很不舒服+_+


而且這次感冒真的是很詭異...


一個是沒有鼻塞(結果變成了鼻子過敏+喉嚨發炎...)


另一個就是從好像有徵兆到真正感冒了


大概也才十多個小時(昨天下午~睡覺前)


這轉變的過程也太恐怖了點....囧


一定是被我弟傳染了啦~~~~~~~


 


結果今天中午看完耳鼻喉科之後


下午又另外去看了呂二指(知者自知XD)


不過是去看別的就是了.....


總而言之最後就是去針灸啦~~~


(雖然他是說看我自己決定...反正好像很好玩就答應啦XDD||||||||)


 


然後就到二指診所的二樓


有兩排的床還有大布簾這樣,有點像醫院急診室


要針灸的人就自己找個床躺了,等二指上來幫你針這樣


只能說..他的動作真的好快-口-||||


還有其實我是第一次針灸所以....有點被嚇到


畢竟要把褲子脫到這麼低然後肚子上還要被抹酒精棉花這樣XD


(這段..怕癢的人就知道是多可怕的事情XDD||||)


不過更抖的是,我的肚子雖然大,但也沒大到這樣吧~~-口-


一個肚子可以針上16針是怎麼回事啊~~~~~~~~~~
連腰側都有,那邊給針真的不是痛...就是怕跳起來啊....XDDD||||


然後他就幫你蓋個薄毯子就跑掉了,扎這麼多針(還外加手腳各一)好像還不用3分鐘...


之後不小心睡著了...


 


不過取針是別的小姐幫你取的


雖然我的取的很快不過


聽到隔壁的病人說"小姐~~我的頭上還有一根針沒有拔起來啊~~"


這種話真的很.....XDDDDD||||


 


總之針灸是個神秘的經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