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沒打算睡那麼久啊...囧


而且剛剛夢到的爛夢也都忘光了(這最不該!)


 所以就來補一下之前肥涵的問卷...


順便把時間偷偷調前~XD(逃跑)


 ------ ♥愛的接力棒


雖然原本上面說不要掉棒但是我最喜歡掉棒~~XDDD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憨憨的...而且很怕冷巧克力,這真的很重點,連母對他的印象都是"那個愛吃巧克力的"...-口-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是個胖子(吧XD) 大概還會覺得我腦子有精神異常....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不要討厭就好了-.- 個人覺得自己可接受的範圍真的很寬@_@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就是普遍上討人厭的個性,而且情節嚴重者


EX:報馬仔不喜歡,但是誰沒報過馬仔-D-


所以一般情況是OK啦...把馬仔當作生活重心的就....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八面玲瓏(??),太尖銳感覺不太好-o- 喇叭星人的感覺也不錯XDDD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o@ 不過也記得要顧好你們的身體健康啊


最近真的猛體悟到人世無常......唉唉....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一般來說不是成為他喜歡的類型就是讓他注意自己的不同?


我怎麼會知道這種未知數的東西啊....~_~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如果真的不合就拜拜吧


分分合合的感覺太糟糕了..


感覺就算以後再一起(結婚)也不會長久-.-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


喜歡可以解釋成很多意思~-皿-++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多多少少有一點,當然也是有例外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真的發生再說啦(煙) 不過如果真的是喜歡,那不難過一下好像說不過去(啥)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國小一年級有過疑似小狗愛情....


與其說是初戀不如說是懵懂無知吧,嘿嘿嘿(丁哥調)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建築在堅穩的相互信任與麵包(?!)上?


不過互相信任這種真的是很重要...-o-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選擇男/女朋友嗎.. 對於不認識的人的話,多多少少都是外貌協會的吧:S


是不是重要因素再說啦,有時候磁場合就很合啦..-口-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怎麼會有這種問題...-口-


要寫個未來規劃報告就很頭痛了現在是要寫未來情場報告嗎XD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起碼沒有厭惡自己-n-


♥愛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嗯,沒有但是有眼睛很讓我喜歡的異性XDDDDD


這樣講好像很奇怪但是我個人真的喜歡他的眼睛XDDD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真的不合就快快解脫吧~_~ 尤其是那種變心出軌的.......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陪他一起搭話? 只要他沒有惡意的話...老人家總是比較寂寞嘛(誤)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爲了另一半而改變?


還沒有另一半耶(煙)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如果仔細完整的解釋依舊沒辦法那我也只能算啦,不信任我的人格嘛......-o-a


 ♥愛22 Q:來一句告白時最想用的話吧!


感覺好憨的問題... 難道要喝咖啡看電影嗎....


♥愛23 Q:最不能忍受喜歡的人做出哪一種事?


兩人之間我覺得自己最忌諱出軌-_-


這個是最基本的吧


不過壯士你的同事的論點還蠻可怕(有意思)的XD


 ♥愛的點名時間:


掉棒啦~不點名XD 下次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