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分成兩部分啦~~XD


因為這次真的有點名


所以就是分空白題目和自己答案


自己答案等到下一篇(明天?)再PO


今天就先PO空白題目


省得有人會說懶得把有答案的問卷COPY下來都累~~XD


準備接著吧哇哈哈!!!!


------以下原題目-----


愛子養成問卷


來自    的問卷


 

1.首先,為妳兒子(女兒)取個名字吧?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妳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妳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妳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6.『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妳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妳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妳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12.『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妳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妳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妳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妳會怎麼做?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


18.兒子為了成績對妳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19.請對妳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20.次????人。請傳給想要傳的人吧。

創作者介紹

Deep Blue Sea-Orcinus Orca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