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記得PO出來了


以下是這篇問卷自己寫的答案XDDD


------


愛子養成問卷
 
來自某位熊家妹的問卷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被點到的+口+)


1.首先,為妳兒子(女兒)取個名字吧?
因為我很懶所以只說一個....
(好吧其實也是為了接下來的公平性XDDD|||)
豆漿;小突厥(土耳其)一位
嗯,幫(所謂)兒子取這種名字的人應該很少見吧XDDD
就是那種如果他知道是啥意思就會恨你一輩子的那種感覺.......


不說皮蛋哥哥是因為皮蛋是黑仔的副官
留給黑仔就好XD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妳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他一直都很可愛不用特別去"培育"啊(抓頭)
基本上是個好像有點蠢,但是某些時候卻又覺得"原來你也蠻聰明瘩"的那種感覺XDDD


跟他那個煎餃(奸狡)的哥哥不一樣...嚴格來說我覺得豆漿應該是好小孩
是那種"不是已經死掉、就是有了對象;再不然就是還沒長大成人"的人
除了矮了點(抖笑),有時候憨了點...好像~也沒啥好挑的類型XDDD


說到培育感覺就好像植物嫁接....XDDD|||||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吞了吧XD)
囧...這個問題是怎麼回事...(還有後面那個補充)
正常來說我當然是希望他能成為一個正常人啊......


不過如果以設定(??)上而言就是那種
連對女性都是受的類型(汗顏)
而且充滿了動物的風味兒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妳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歲少年,妳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看起來大概會比12歲還年輕....(不老妖怪型XD)
不過為什麼要12歲啊,個人覺得現在的感覺也不錯啊,除了那個落腮鬍............(瞪)


叮嚀的話...大概沒什麼
感覺他就是一個好小孩(茶)


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看他要吃什麼吧@_@
總不能拿著豬肉逼他吃....(汗顏)
應該會以死相逼吧(誤XD)


6.『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摸摸頭然後笑笑跟他說
"乖,不孝順媽媽的話以後死掉可是不能上天堂的喔~~~^u^++"
(這是戒律XDDDD)
雖然我覺得問題所問的情況一定不會發生-口-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妳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大概會說"憑你的智慧我實在很難跟你解釋耶"
然後他就會點點頭的不說話........XDDDD||||


可能會去問問皮蛋吧(想)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說妳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嗯.....
可蘭經XDDD|||||||||
感覺上他是個虔誠的教徒(???)
(不過我看不懂他們的文字耶,語言不通XD|||)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妳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個人比較喜歡捏臉抓手...
讓我想到小怪小時候-o-
如果把手指放到小Baby的手上那種抓起來的感覺實在是太令人銷魂了啊~~(滾動)


..問題的最後為什麼要羞呢........(汗顏)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抓頭)都已經打破也沒辦法啦....
而且打破花瓶杯子的有力氣生氣,打破電視的感覺是脫力-口-
連氣都生不上來了吧.....
大家一起清乾淨吧(汗顏)


這時候該說小人們的破壞力真可怕(??)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都12歲了自己還不會洗澡好像太過分了點吧-口-a
小心不要踩到肥皂滑倒(拍拍)


12.『晚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妳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晚上妳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最後那一句話...好像太可怕了點吧...-口-||||||
正常來說怎麼會有人會想要這樣囧||||
不過他說要一起睡,那就一起睡咩@_@


反正要說年紀的話
也跟小怪差不多.....(囧!!驚覺歲月飛逝!!||||)
所以就跟小怪睡的感覺沒差多少吧-o-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妳撒嬌的兒子這麼說,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別鬧了,我對這套沒興趣-口-||||


不過為了不要顯示我好像很薄情
大概會很委婉的要他~乖乖去尋找自己的春天吧(揮手)


關於這個,我想這大概真的只是出於撒嬌(有所目的?)所做的動作.....XDDD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衣服、紡織品之類的吧
奧斯曼土耳其風味這樣XDDDD?!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他高興就好
我是自由放牧派


16.聽說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妳會怎麼做?
為什麼會聽說到這種事情呢...(總覺得一般好像不會知道??)
餅乾如果有喜歡的口味大概會順手拿走,信給他留著看就好
不過如果是"愛你愛你永遠愛你"那種...可以叫他直接丟到垃圾筒了,省得看了智能下降


然後摸摸頭讚美一下
"你還蠻有一套的嘛>_@乃+"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
嗯...
總覺得皮蛋會救他的所以不用太擔心XDDDDD


這真是老到快要破的梗啊~


18.兒子為了成績對妳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說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是人都有會說謊的時候(拍拍)
但是不要做到讓人看穿咩...
考不好又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XDDDDD


如果是作姦犯科淫人妻女還撒謊就要割舌頭剁●●←消音(正色)
這樣的教育應該還算可以吧(抓頭)


19.請對妳心愛的兒子說一句話。
戰等請快到38LV謝謝,裝載強奪我已經等很久了....
還有成為一個6S100副官吧~~~~


...好像不是這樣講的齁XD?!
那說個正常點的好了
"你要乖乖長大~要做個孝順的孩子喔A-A+"
(啊~~好白目XDDDDDD)


20.次????人。請傳給想要傳的人吧。
因為是莫名奇妙被點的所以這次我真的要點名~~~!!
請按繼續閱讀看看誰中標了謝謝~XDDD


 

這次中標的人
就是腐海教眾的各位啊~~~~~~~~~~~~~~
(因為點名的那位說我的副官像兒子,你們要找請去找他XDDDDDD)


所以~~
目前以腐海胖達電台為家(?!)的教徒們~
你們都被點到名囉~~請認領回家寫寫吧XD
我會把空白的問卷PO在下面,省得有人可以用懶惰當藉口-u-++
至於所謂兒子女兒,就是各位的副官啦XDDDDDDDDDD


如果一人有多位(甚至小號也有的)副官
那就挑一個來寫就好了,省得還要絞腦汁去想
如果想寫多位副官那當然也不反對啦XDDDD|||||


我很期待各位的內容XDDDDDDD


 


-------


現在才發現


我打的內容還真多....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