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怪學校的運動會暨新校舍落成典禮
說是小怪學校也不太正確
因為從我爸到我們家小孩每個都唸這所學校....XDrz

不過去太晚,到的時候都已經要結束了
說真的我對他的運動會比較沒啥感覺
反正就只是運動會咩.....
不過他班上大隊接力第一名,拍拍手

在他們閉幕式的時候跑去在校園裡晃了晃
現在校園真的跟以前差很多
前門變成後門已經是幾年前就已經改的
旁邊的水塘和草地如今都填平變成籃球場

從我爸到我這輩上課的舊校舍幾乎都給拆了
ㄇ字形的舊校舍如今只剩下ㄧ短排行政部門的部分
舊校舍正對面的新校舍蓋了好幾層樓高
跟只有兩層樓的舊校舍真是對比強烈....
連旁邊的涵育樓(在我唸小學的時候他可是新校舍XD)
都顯得好渺小啊.....

以前我上幼稚園的地方
小動物園的籠子也不見了
連接舊校舍的拱門也填掉
我上大班時待的那間教室
現在也變成了堆放雜物用品的儲藏室
除了那棵大鳳凰樹其他都不一樣了

差不多50多年的舊校舍
10幾年的中校舍
還有現在新的校舍
通通擺在一個實在很小的校區裡

不過我還是覺得舊校舍還有那個舊前門(現在變成後門了)
這樣的地方才是我印象中的學校啊.....

----------

身處在三代建築混雜的附小裡
居然有點陌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