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一定會知道吧~~
沒錯~就是忍者龜啊~~
(驚!透露年齡了XD)

今天又去看二輪片了
(二輪片真是浪漫啊XD....)
就是看了忍者龜囉~

其實我覺得拉斐爾和李奧那多對打的那段我比較喜歡(噗)
整個很殺啊而且畫面好漂亮XD
(嗯,看這種東西就是要發揮視覺動物的及至咩~)
最後那戰
反而就覺得普普而已.....XD||||
(因為感覺比較不精采嗎....??)

總而言之很可愛的一部片
雖然看到的是中文配音但是因為翻譯和配音都很促逼
所以還是從頭笑到尾XDrz

米開朗基羅真的很小孩子
又很愛吃東西實在是太歡樂了XD
(從頭到尾都不停吃吃吃....)
當了客服專員的多那泰羅整個就很...XD
雖然他說他是熱心服務但是我覺得他根本就不熱中於工作XD
拉斐爾和李奧那多
其實當時我比較疑惑的是誰比較大...XD
因為我記得是四個同時變成人形的吧??
總之就是這樣啦(聳肩)
但是為什麼老鼠師父講話要原住民腔調啊我不懂~~~~!!

話說以前都會覺得他們四個都長一樣
只是眼罩和武器不同而已
所以都很喜歡
剛剛在看完之後討論喜歡哪個
也突然覺得幹麻計較這些...
因為他們四個都很可愛啊XDD

好莫名的一篇喔
都不知道自己在說啥了真憨
不過這種懷舊片(?!)啊
就如同海報上說的
再喊一次卡喇邦嘎~~~~

------

小怪今天也有去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