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想寫爆點漫畫的
但是看看網站卻連到了很讓我難以接受的事情
所以沒心情寫了
然後最近兩天要好好想一下這個同盟要放在哪邊...
因為真的很殘忍讓人感覺很差...=_=
----

同盟所反對的內容
其實就是大二左右的時候看到的
反皮毛的網站
當時我是在自己的家族還是哪邊
看到轉貼的
"中國大陸現今剝取皮毛的過程"
(是現今喔還不是幾十年前....)

印象中那個影片其實我沒有一口氣看完
要說我孬也可以啦...-u-
只是當時我真的是看不下去那種對待動物的方式
抓住兩隻後腳用力的甩打在地上
但是動物還沒有斷氣就開始直接動刀切割毛皮
因為可能已經給甩到骨折脫臼或是半死了
所以被切割的時候即使他還活著卻也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
過程中如有掙扎抖動一下
也會給剝皮的人當作東西一樣的被摔

被剝完皮的動物基本上是還不會死的
就這樣赤裸裸的給丟在發財車上任其自生自滅

-----

印象中那影片最後還近照了那隻被剝皮的動物
然後隱約好像有淚光這樣...

雖然動物(大多?)是人工飼養的
嘴巴似乎說著不會影響野生動物
但是豢養的環境也是非常糟糕
感覺就是會讓動物長皮膚病那樣子的惡劣.....=_=||||

光想像一下動物的痛楚
這樣還穿得下毛皮嗎...真可怕
根本是穿著怨靈在路上走來走去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og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